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寨版明星吸睛 取代正牌搶市場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31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廠商找明星代言活動,代言費通常從數十萬起跳,甚至百萬;不過最近出現山寨版明星,專搶低價市場,像是中部地區,就出現長得像偶像明星卓文萱、大陸演員周迅的模特兒,活動代言費只要1到2萬,價碼低了數十倍,在不景氣中,獲得許多廠商青睞。

山寨版模特兒:「哈囉,我像卓文萱。」山寨版模特兒:「拜託,我才是小潘潘吧。」山寨版模特兒:「拜託,我才像候佩岑呢!」山寨版模特兒:「不是的,我才像周迅。」山寨版模特兒:「我比較像!我比較像!」

鏡頭前這四位女孩個個長髮亮眼,號稱是山寨版模特兒,在不景氣中,活動代言卻是接不完,因為她們有張超級明星臉,尤其是一號MODEL「柏慧」,臉蛋、五官都和偶像明星卓文萱相似。山寨版模特兒柏慧:「我愛你,你是我的羅密歐,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。」

柏慧從單純的大學生,變成兼職模特兒,另外二號MODEL「圓圓」,有人說她像大陸演員周迅。經紀公司表示,模特兒有張明星臉,的確比起一般MODEL來得吃香,畢竟經濟不景氣,許多廠商覺得與其花大錢,找正牌明星,動輒要數十萬,甚至百萬,不如只花1到2萬元,找長得像明星的MODEL,效果也不會太差。

山寨版模特兒:「廠商請我們的話,價格少一半,但是我們的專業度是一樣的,而且這樣子,我們經紀公司接CASE的量,整個增加五成。」

山寨版模特兒用低價搶市場,不過她們也坦承,外表只是吸引廠商的第一步,工作表現才是重點,包括主持、跳舞和台上的應對技巧,都是她們必須接受培訓的項目,也才能在模特兒界,走出自己的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997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