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肥3KG!熊熊「撐爆泳衣」鏡子全揭露網看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4:31
熊熊日前自爆胖了三公斤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熊熊日前自爆胖了三公斤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34歲性感女神「熊熊」卓毓彤前陣子遭爆和富二代「特斯拉男」婚事告吹、動胎氣導致流產,甚至身陷不雅片疑雲,挺過負面風波後,近期又在社群平台上活躍了起來。日前人生首次做健康檢查的她,透露變胖3公斤,近日她曬出泳裝照,「險些撐爆」的模樣全被鏡子真實反射出來。

 

熊熊去游泳曬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 
熊熊21日在臉書上曬出和分別為15、16歲的女孩一起運動的照片,她笑稱「跟兩個可以當我女兒的人來游泳…歲月催人老」,接著提到2個女孩向她抱怨「都吃不胖」的困擾,讓她氣得表示「等你(妳)們長大就知道」,更坦言自己上午先是上了一個半小時的有氧課,接著又游泳一小時,「為了變瘦,我真的好累。」
 
熊熊坦言為了變瘦真的好累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然而日前透露胖3公斤的熊熊,也曬出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,身著水藍色兩截式深U泳裝的她,傲人胸圍幾乎已快撐爆泳衣,胸前的深深事業線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讓網友驚呼「妳穿這樣然後說要去游泳...??」、「也太辣了吧,誇張了」、「妳去之後,泳池有沒有變成血色啊(一堆人流鼻血)」、「泳衣都包不住了」、「太犯規了,這樣讓泳池的人太危險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熊熊#卓毓彤#暴肥#變胖#泳裝#撐爆泳衣#瘦身#減重#性感#深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0792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