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5歲完成大滿貫! 盧廣仲2年內「三金」得獎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2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1 10:12

21日在高雄開唱的盧廣仲,遠端連線金馬表演之外,還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,當場開心在台上蹦蹦跳跳、致詞也很暖心,年僅35歲的他,成為金馬、金鐘和金曲三獎大滿貫得主,雖然不是第一人但非常難得!

圖/翻攝自盧廣仲臉書

 
盧廣仲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: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你藏在塵封的位置,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。」

遠端連線演出,在高雄開唱的盧廣仲,隔空現身金馬獎表演,果然好運降臨!

頒獎人伍佰vs.盧廣仲粉絲:「得獎的是廣仲廣仲廣仲,廣仲廣仲廣仲廣仲廣仲,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。」

 
演場會現場跟歌迷一起見證得獎瞬間,盧廣仲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,開心在台上蹦蹦跳跳,粉絲也嗨翻天瘋狂尖叫!

藝人盧廣仲vs.陳昊森:「還有廣仲哥哥,廣仲哥哥換你講了,我們得獎了YA,換我了YA,謝謝金馬獎,謝謝評審,謝謝瞿導,然後謝謝詞曲作者,最後要謝謝喜歡這首歌的你,希望這首歌可以在未來繼續陪伴你,然後給你力量謝謝大家,謝謝。」

大螢幕上的盧廣仲拿著獎盃、傻笑當起背景超可愛,壓軸致詞獲得滿堂彩,35歲的他集滿「三金」,也就是金馬、金曲、金鐘三獎得主,儘管不是第一人,短短兩年達成,也很難得!

第53屆金鐘獎(2018):「(得獎的是)盧廣仲。」

第29屆金曲獎(2018):「得獎的是《魚仔》。」

細數盧廣仲三金紀錄,2009年他在第20屆金曲獎獲得新人和作曲人獎後,相隔9年,以主演電視劇主題曲《魚仔》獲得年度歌曲和作曲人,同年又拿下金鐘53視帝寶座和新演員獎項,今年又獲得金馬,2年內完成三金大滿貫的好成績,透過獎項被認證是全方位藝人的他,也感性對粉絲說「拿再多的金,也只是希望你們開心」,令人動容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盧廣仲#金馬#滿貫得主#三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65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