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納豆奪金馬 侯友宜秒俏皮祝賀「舅甥親密關係曝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2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2 18:16
侯友宜與納豆是舅甥。(圖/TVBS、金馬執委會提供)
侯友宜與納豆是舅甥。(圖/TVBS、金馬執委會提供)

綜藝諧星出身的「納豆」林郁智卻演技驚人,二度入圍金馬的他昨(22)日奪下最佳男配角,一上台忍不住激動落淚,哽咽感謝一路支持陪伴的家人。沒想到得獎消息傳開後,舅舅侯友宜直接在發文祝賀自己的小外甥,並用「大拇指」的貼圖俏皮鼓勵。

出道18年的「納豆」林郁智一直給人印象就是帶給人歡笑的諧星,但內心一直有個演員夢,跨足電影、電視劇當起演員,努力多年二度入圍金馬獎,今年終於以《同學麥娜絲》勇奪最佳男配角。他在頒獎台上含淚哽咽說,感謝義父鍾孟宏導演把一個全世界都認為是綜藝咖的人,帶進電影的世界,還可以拿到獎,「哇吼,太太太開心了,特別謝謝我的爸爸媽媽,然後我的妹妹我的妹婿。」同時他特別感謝已在天上的阿嬤,「阿嬤年輕的時候,一直想加入歌仔戲團,謝謝她把這麼好的表演基因遺傳給我。」

 

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納豆在台上感謝所有一路陪伴他的親友,台下的家人真的聽到了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外甥納豆得獎後,立刻在臉書發文祝賀說「這小子厲害喔,恭喜拿下第57屆馬獎最佳男配角獎,繼續加油!」句末還附上「大拇指」的貼圖俏皮鼓勵,同時他也不免幫外甥拉票,期望電影《同學麥娜絲》能夠票房長紅。

其實納豆與侯友宜感情極為深厚,在得知舅舅祝賀後,他也透露大學時想讀北藝大,結果遭母親強硬反對,唯一支持的就是自己的舅舅侯友宜,甚至打電話給他母親勸導,他才能順利讀北藝大並走入演藝圈,才有今日的成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納豆#侯友宜#林郁智#新北市長#金馬#最佳男配角#同學麥娜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29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