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7/時尚教主藍心湄點評 「紅毯前3美」名單出爐

編輯 賴亭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19:49
時尚教主藍心湄、造型天王Kevin老師點評紅毯造型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臉書)
時尚教主藍心湄、造型天王Kevin老師點評紅毯造型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臉書)
《第57屆金馬獎》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啦!大家最期待的星光大道,到底誰穿得最美呢?這次,《女人我最大》首創先例,由演藝圈時尚教主藍心湄、造型天王Kevin老師,共同直播點評紅毯造型!究竟,在他們心中金馬紅毯最美前3名是誰呢?現在,一起來看看吧!

藍心湄穿俐落拼接西裝套裝:我支持台灣之光
 
藍教主今天選擇了台灣年輕設計師們crossover設計的西裝套裝,由黑色緞面與深灰直條紋的拼接西裝,採用了帥氣俐落的大V領,搭配著小性感的透膚紗袖,藍教主更是透露,「這件衣服最怕的就是狂風暴雨!」因為她稍稍轉身,就露出超有巧思的蕾絲內搭,又帥又辣的造型,真的只有藍教主可以駕馭呀!

不只衣服吸睛,藍教主項鍊挑選珍珠、銀飾結合的多層次項鍊,戴上了不對稱的耳環,一邊長至胸口的垂墜式耳環,另一邊則是醒目的環形銀飾,藍教主更強調,今天的造型都是出自於台灣出品呢!

Top1:謝欣穎
以《怪胎》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謝欣穎,穿上了白色復古風的長袖洋裝,胸前的中空設計更用了黑金緞帶作為重點裝飾,下身細緻百褶裙也展現出清新俏麗感,就連藍教主都不斷誇獎,她的腰線比例做得剛剛好,Kevin老師也補充,謝欣穎洋裝40、50年代的復古設計,真的是仙氣十足,大小剛剛好的飾品搭配,真的非常會穿!
 

《怪胎》男主角林柏宏、女主角謝欣穎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Top2:徐若瑄
被Kevin老師大讚為「紅毯模範生」的徐若瑄,穿上了桃紅色的深V禮服並搭配細緻的白銀長項鍊,襯托出優雅又女人味十足的獨特韻味,更是讓藍教主一看到就直呼:「漂亮!」藍教主特別強調,這件墊肩式洋裝比例一定要顧好,徐若瑄在腰線、臀線和膝蓋下做足功課,口紅和衣服真的很搭!

徐若瑄(左前2)被Kevin老師大讚為「紅毯模範生」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Top 3:林柏宏
林柏宏穿上了白色西裝,內搭黑色高領上衣,在袖口的位置更是充滿巧思,Kevin老師更是指出,不同於其他男演員,多選擇領帶或是襯衫造型,林柏宏成功駕馭了珍珠項鍊的氣質,連藍教主都不斷讚美,他的西裝和女主角謝欣穎西裝相互呼應,是對很Q的螢幕CP。

原文請見:金馬57教主藍心湄x Kevin 點評「紅毯前3美」出爐,大讚:謝欣穎就是最佳造型   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 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馬57#藍心湄#Kevin#紅毯#徐若瑄#林柏宏#謝欣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726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