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電影版 「超殺女」加入大戰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21:06

動畫卡通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,如今電影公司推出了真人版,找來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、「最後大丈夫」裡飾演「老周」一角走紅的鄧肯等人演出,而主角湯姆貓與傑利鼠,則是忠於原著風格,以CG的2D動畫呈現。

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臉書

 
電影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:「湯姆貓與傑利鼠即將展開新旅程。」

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歡喜冤家又回來了,這回牠們不僅走進大城市,來到紐約生活,且還要跟大明星們一起拍片。

電影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:「這酒店有老鼠,有什麼?我會抓到牠,這也太精緻了吧。」

 
以真人結合動畫打造的新版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,片中演出飯店員工的"超殺女"克蘿伊摩蕾茲,為了驅逐鼠患決定找來湯姆貓幫助她,而這貓追老鼠的計畫在飯店掀起了一波騷。

電影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:「我不會讓這間飯店被貓鼠大戰摧毀。」

包括同樣飾演飯店員工的麥可潘納、與飾演飯店大廚的鄧肯,都被這場貓鼠大戰搞得人仰馬翻,而湯姆貓和傑利鼠則只有表情動作,沒有台詞配音,一切忠於原著動畫,同樣還是2D。

其實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最初是在1940年代推出的短篇動畫,看著湯姆貓為了抓傑利鼠鬧出許多笑話,兩隻動物的可愛模樣深受大小朋友喜愛,還曾7度拿下奧斯卡動畫短片,如今再推最新的真人結合動畫版,勾起許多人童年回憶,而除了貓鼠之外,描述原始人生活的《古魯家族》也推續集。

電影《古魯家族:新石代》:「你看他們疊著睡耶,好玩過來。」

原以為找到一個全新的地方過生活的「古魯家族」,後來卻發現已有另一個家族住在那裡,兩家族展開了激烈衝突,中文版還找來孟耿如和LuLu,分別替片中的希旺與棠棠母女配音,也讓現實生活中年紀差不多的這兩個人,覺得真是挑戰十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湯姆貓與傑利鼠#古魯家族:新石代#動畫卡通#2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82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