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洛城法醫報告 判定麥可死於他殺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9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8/29 17:28

8月29日,是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51歲冥誕,洛杉磯法醫辦公室趕在冥誕之前,公佈了驗屍報告,判定麥可死於他殺,麥可體內一共驗出了6種藥物,主要死因是「急性異丙酚中毒」,原本家屬打算在冥誕這一天,安排麥可下葬,卻因為家族中有人反對,順延到台北時間9月4日。

趕在麥可51歲冥誕之前,洛杉磯杜莎夫人蠟像館推出麥可蠟像,一身招牌的白衣黑褲,擺出動感舞姿,維妙維肖。

同樣趕在冥誕前公佈的,是洛杉磯法醫的驗屍報告,判定麥可死於他殺,體內驗出了6種藥物。CNN記者:「麥可死於『急性異丙酚中毒』,藥物以靜脈注射方式打到體內,來對抗嚴重失眠,法醫還指出,苯二酚也是導致傑克森之死的藥物。」

一如外界預期,麥可長期混合注射多種麻醉藥、鎮定劑,從此一睡不醒,負責施打的私人醫生莫瑞難辭其咎,洛杉磯檢警以相關案情仍在調查為由,沒有公佈完整的驗屍報告。

原本家屬打算在麥可冥誕當天,舉行下葬儀式,卻因為部份家人反對,延後到台北時間9月4日,儀式不對外開放,只邀請至親好友,送麥可入土長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可傑克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509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