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恬妞客串「粉紅色」 搭小黃被認出美聲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13:15

電視劇《粉紅色時光》,集合新生代和資深一線演員,由恬妞客串飾演方志友的媽媽。久違回到台灣拍戲,坦言想念老朋友才決定接演這齣戲劇作品,拍了這部戲後也體悟到,人生不要做出後悔的事情。

圖/翻攝自粉紅色時光臉書

 
電視劇《粉紅色時光》:「妳現在不想接我電話,等到有一天,妳想要接我的電話,已經沒有機會囉。」

恬妞錄了一段影片,給叛逆的女兒方志友,沒想到也成為人最後一次留言給女兒,隔天竟然意外猝逝,從此天人永隔。

電視劇《粉紅色時光》:「講了那麼多反正媽媽就是告訴妳,我真的很想妳。」

 
方志友哭著看這段影片,再多的後悔也都來不及。母女心結觸動人心,也讓這個片段,成為《粉紅色時光》第一集的收視高點。客串演出的恬妞,殺青後就飛回香港。超過10年沒在台灣拍戲的她,坦言想念老朋友,才決定接拍台灣電視劇。

藝人恬妞:「想要吸收,我們所有新的年輕朋友的,跟他們一起合作的新感覺,一老一新,磨合出來擦出火花,我覺得她(方志友)給我的感覺是好活潑,是一個天才演員。」

恬妞還爆料,戲外方志友很愛吃,常常介紹恬妞吃美食,反倒自己都吃不胖。雖然在《粉紅色時光》第一集就領便當過世,不過恬妞的聲音貫穿整部戲劇,也讓不少觀眾光聽到她的聲音就落淚。

電視劇《粉紅色時光》:「當說完再見之後,我們永遠都無法得知,對方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藝人恬妞:「每當我回台灣,我坐上計程車的時候,我都會戴口罩,可是我發出來的聲音的時候,司機大人都會說,妳是恬妞嗎,哇我太驚訝了。」

62歲的恬妞,從表情到聲音都很會演戲,難得回來台灣接拍電視劇,透過作品探討兩代議題,也讓恬妞體悟到別做會後悔的事情,快樂的過完下半輩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紛紅色時光#恬妞#方志友#電視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892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