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鬼滅」票房4億創紀錄 LiSA開唱造福台粉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13:03

《鬼滅之刃》全台票房破4億,演唱動畫以及電影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,人氣攀升,今年二度出演日本的《紅白歌合戰》。而台灣歌迷在下個月,有機會隔空欣賞LiSA的表演魅力,舉辦線上演唱會的台灣播映場。

圖/翻攝自好玩專賣店臉書

 
日本歌手LiSA:「大家好我是LiSA,台灣的大家過得好嗎,我很想念大家。」

用中文跨海向台灣歌迷招呼,日本歌手LiSA因為演唱《鬼滅之刃》的主題曲,聲勢攀顛峰,不只即將二度登上日本《紅白歌合戰》,也正在準備線上演唱會,而且台灣粉絲看得到。

LiSA十月份推出的新專輯,收錄《鬼滅之刃》電視動畫版主題曲,有望在12月的線上演唱會表演。台灣主辦單位包下可以容納一千人以上的LIVEHOUSE,在大銀幕上播放LiSA的演唱會,也是台灣史上播映日本演唱會規模最大的場次,並且準備台灣限定的驚喜內容,回饋歌迷。

 
動畫《鬼滅之刃》:「醒過來戰鬥,戰鬥。」

《鬼滅之刃》劇場版在台灣票房突破4億,創下動畫電影的紀錄,也掀起cosplay風潮。

其實三位主要角色的服裝圖騰,各自代表不同含意。像是炭治郎穿的和服是綠黑格子,叫做「市松」,擁有子孫繁榮的含意,也是東京奧運主視覺採用的文樣。禰豆子粉紅色和服,使用的是「麻葉」的傳統文樣,代表成長以及除魔的意思,在古代經常用在小朋友的衣服上。善逸的和服則是以三角形為主的圖騰,叫做「鱗」,意味著擺脫厄運再生的意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其實《鬼滅之刃》每個角色的和服都有不同文樣,仔細分析的話,幾個角色都是大正時代的典型可以找到和劇情人物有關的細節,意外成為彩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鬼滅之刃#LiSA#日本歌手#台灣播映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26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