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狂小三偷情貼心人夫 床頭留字條「我進來睡囉」正宮怒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0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0 16:09
人夫偷情小三被大老婆抓姦的戲碼,幾乎隨時在各地上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人夫偷情小三被大老婆抓姦的戲碼,幾乎隨時在各地上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丈夫若是外遇有小三,正宮得知遭背叛通常都會感到難過和生氣,但有些第三者搶人老公還很強勢,還會直接跟大老婆槓上,逼得正宮不得不反擊。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,他過去採訪新聞時曾遇到,有一對夫妻結婚11年,男方常會製造驚喜,準備禮物讓妻子找尋,沒想到某天妻子卻找到一張紙條,竟然是小三的宣戰,當場讓她傻眼。

林裕豐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《震震有詞》,主題探討「外遇偷情事跡敗露的下場」,他提到曾遇過一個案件,有一名人夫和妻子結婚多年,三不五時會給對方一個小驚喜,女方也常會在臉書放閃,讓親朋好友都十分稱羨。

 

某天人妻在臉書發文「今天老公給我巧克力」等等留言,結果沒多久就收到一則訊息,是一個陌生女子傳來的,對方寫下「我在你床頭櫃上,放了一個小紙條!」當下人妻覺得事有蹊蹺,她一翻果真發現紙條,但裡面的內容卻讓她傻眼了。

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分享過去曾遇到一個案例,小三竟然直接留紙條勾引人夫,正宮發現後氣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原來這紙條是小三留的,而且內容非常露骨,寫著「你不在,我進來睡了」、「可以守住他的心嗎?我很心疼他」等,更扯的是小三還會押上日期,最後更嗆了一句「我曾離開的,但他像失了魂似的,我們又在一起了」。

 
看到這張字條,人妻事後拿著它與丈夫對質,對方才坦承是在4年前一場應酬場合認識小三,兩人交往一段時間,還帶回家照顧。人妻一聽無法接受,憤而提告求償50萬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謝震武#震震有詞#林裕豐#資深媒體人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1000

0.2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