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辛龍守靈襯衫藏深情 劉真往生8個月「竟接到邀請函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9 0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9 13:05
辛龍今年3月守靈穿著的黑色龍圖騰襯衫,就是劉真生前與Daniel Wong共同討論的作品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辛龍今年3月守靈穿著的黑色龍圖騰襯衫,就是劉真生前與Daniel Wong共同討論的作品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,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,於3月22日病逝榮總,享年44歲,至今仍留給身邊親友無限追思。劉真生前摯友、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今(19)日將舉行時尚大秀,他如往年一樣寄了邀請函給劉真,還特別為她留了一個位子,希望她在天上也能看到。
 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生前交友廣闊的劉真和Daniel Wong友誼深厚,今年3月劉真過世後,老公辛龍現身守靈穿著的黑色龍圖騰襯衫,就是劉真生前與Daniel Wong共同討論的作品,以丈夫名字中的「龍」字訂製圖騰。

 
 
好友Daniel Wong辦秀,劉真生前都會親自到場支持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事實上,每年Daniel Wong辦秀,劉真都會親自到場,尤其她2年前穿著A字型洋裝看春夏大秀的甜美模樣,至今仍深植人心。據悉,今年Daniel Wong按往例寄出邀請函給劉真,也特別為她留了一個位子,品牌雖低調卻也表示「希望每場秀,最美的天使在天上都能夠看到。」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Daniel Wong#劉真#辛龍#時尚#大秀#辦秀#龍圖騰#寄邀請函#收到邀請函#留了一個位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747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