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BMW R1200C愛不釋手 秦嗣林:我要把它放在客廳!

編輯 張婉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8 19:57

珠寶鑑定家秦嗣林面對人生有總不同見解,對於重機亦是如此,這從他買下愛車R1200C後就能看出些端倪。他的愛車BMW R1200C因前懸吊較長,相對不容易駕馭,因此他認識的R1200C車友大部分沒騎多久就將車賣了;不過他認為大型重機就像運動器材一般,本來就需要花時間了解車輛原理及培養與愛車的默契,因此他在入手R1200C後時常在五指山練車,後來還騎著R1200C挑戰12小時環島,並沒有因為車輛特殊設計而選擇放棄,反而更努力學習駕馭愛車,也難怪他敢自信表示自己是BMW R1200C車主中騎得最好的人!
 
另外,秦嗣林認為R1200C是BMW家族中的創新車款,因為這家來自德國的車廠很難得加入濃郁美式嬉皮車元素,特別是車輛把手部分很有感覺;不僅於此,R1200C還保留了BMW重機經典配置,包含水平對臥雙缸引擎及Boxer引擎,再加上電影《007:明日帝國》加持,讓他愛不釋手。

 
BMW R1200C是珠寶鑑定家秦嗣林人生中第一台大型重機。(圖片來源/ 地球黃金線)
 
秦嗣林表示小時候在當鋪當學徒時,店裡會有許多大型重機,而身為學徒的他就必須幫忙洗車,一邊洗車一邊發誓未來賺錢後要買一部大型重機圓夢。因此在2002年台灣正式開放大型重機後,他馬上就到展間訂下R1200C,因為是人生中第一部重機,且陪著自己征戰多年,他打算日後將R1200C整理後放在客廳,更表示客廳可以不放電視,但要放摩托車,看來確實很愛這部R1200C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秦嗣林#重機#BMW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7

0.1714

0.3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