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開賣「邪惡洋芋片」 她一咬驚豔!螞蟻人全暴動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8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8 18:26
好市多時常推出令民眾驚艷的商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好市多時常推出令民眾驚艷的商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式賣場好市多經常推出令人驚豔的商品,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近期試吃的愛物,她咬下外觀類似巧克力洋芋片的零食,沒想到口味十分驚豔,裡頭更內含香脆的米香粒,滑順美味,滿滿的巧克力讓她不禁直呼「好邪惡」。

民眾推薦近期試吃到的好市多零食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 
女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文,透露近期在好市多購入一款零食,外盒黃白色,內含四條,零食外觀如同巧克力洋芋片,但當她一口用力咬下,出乎意料不是酥脆的口感,反而是巧克力的滑順,溫潤之中又帶有脆脆的米香粒;原PO認為甜度適中可接受,讓她情不自禁地一片接一片,但因為是滿滿的巧克力,不禁直呼「好邪惡」。

巧克力洋芋片超邪惡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,「我還以為是洋芋片沒買」、「我看到都趕快走過去、真的很邪惡」、「看起來很好吃欸」、「邪惡的食物都是美味的」、「感覺熱量真高、但好想吃看看」、「這個跟原味洋芋片重疊一起吃,讚」,也有不少網友推薦「冰冰箱」更好吃,「冰過脆脆的吃還蠻好吃的」、「放冰箱就是脆的」、「冰起來吃更好吃喔」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好市多#零食#巧克力#洋芋片#米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0725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