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嫁李易9年爆婚變!六月吃喜酒當眾發火怒譙「乾脆離婚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8 0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8 15:17
李易、六月驚傳9年婚姻生變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李易、六月驚傳9年婚姻生變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44歲女星六月(蔡君茹)9年前閃婚嫁給小7歲的男星李易,婚後育有1子1女,這段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多次傳出婚變傳言。近期夫妻才陷入「棄貓疑雲」,想不到此時又爆出離婚傳言,傳出六月日前參加友人婚禮期間,竟失控發火飆罵「乾脆離婚算了!」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有相關人士爆料近來身陷棄養貓咪風波的六月情緒極糟,日前她參加友人婚禮時,不僅在現場到處拉朋友到酒席預備桌大聲抱怨,說著說著竟還脫口「乾脆離婚算了」,令人聯想是否因棄養風波夫妻起爭執。

 
 
六月近期身陷棄養貓咪疑雲身心俱疲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事實上,六月並非首次對外表示有離婚念頭,由於李易賺到錢就花的個性,結婚前幾乎完全沒存款,戶頭只有350元。六月曾在節目中表示,婚後李易將所有片酬都拿去買潮牌,光是球鞋就有300雙,一件2萬元的牛仔褲刷下去,眼睛連眨都不眨一下,某天六月忍無可忍,堅定表示「我不要再付錢了」,後來李易才知賺錢養家多不容易。

除了金錢觀不同,夫妻倆也常為孩子教育問題大吵,六月認為天天在孩子面前吵架,真的無法好好教育孩子,為此她語重心長對李易說「你要不要改變一下你的生活方式,再這樣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」,李易聽完經過認真思考,直到今年開始才有了轉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六月#李易#婚變#離婚#蔡君茹#棄養#9年婚變#乾脆離婚算了#吃喜酒#棄養貓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9

0.1020

0.2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