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聯夯品排名懶人包 她激推「1款泡麵」:越吃越唰嘴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7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7 21:47
YouTuber Kiki開箱全聯新品,素食泡麵成第一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YouTuber Kiki開箱全聯新品,素食泡麵成第一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連鎖超市全聯經常推出限定商品,引發民眾搶購,近日就有YouTuber開箱了全聯的眾多新品,其中包含阪急麵包、香芋布丁及滷味等美食,最後也公布了心中的美味排名,沒想到第一名竟是這款「素食泡麵」。

Kiki開箱眾多全聯新品。(圖/翻攝自那個女生Kiki YouTube)
 

 
YouTuber Kiki在自己的頻道分享近期熱門的全聯美食,首先介紹討論度極高的阪急麵包櫃,挑選了明太子法國、大甲芋頭麵包和手撕麵包3款人氣麵包,其中明太子麵包被大讚用料實在,CP值非常高,而芋頭麵包也甜而不膩。

Kiki介紹3款阪急麵包。(圖/翻攝自那個女生Kiki YouTube)
 
還有一款網友激推,芋泥控不能錯過的「香芋布丁蛋糕」,內餡的大甲芋頭塊及布丁相當豐富,份量拿捏得剛好,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芋泥餡,而另外與瑞士巧克力聯名的甜點,巧克力榛果布丁及巧克力布蕾派則被認為口味偏甜膩。
Kiki大推一款素食泡麵。(圖/翻攝自那個女生Kiki YouTube)
 
不過得到第一名殊榮的是討論度爆表的「泰式酸辣泡麵」,被網友狂讚是最好吃的素食泡麵,Kiki則表示湯頭先酸後辣很美味,麵條也很有嚼勁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認為以素食泡麵來說,能做成這樣很不容易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超商#全聯#美食#甜點#泡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778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