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爆有超正小三!李㼈「親密片流出」愧訴:對不起老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7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8 11:14
李㼈和妻子熊家婕結婚17年。(圖/翻攝自李㼈臉書)
李㼈和妻子熊家婕結婚17年。(圖/翻攝自李㼈臉書)

越來越多星二代闖蕩演藝圈,資深演員李㼈的16歲女兒李紫嫣,現為女團PER6IX 的成員,亮眼外型一出道就備受矚目。日前李㼈帶著愛女一起上節目,不僅形容女兒是家中「合法的小三」,甚至當眾釋出父女親密互動的影片,坦言「對不起老婆!」
 

李㼈形容女兒李紫嫣是家裡合法的小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)

李㼈日前和愛女李紫嫣一起上《命運好好玩》,當天李㼈在節目中不停燦笑,被主持人何篤霖笑虧和帶老婆熊家婕來時完全不一樣,李㼈坦言女兒就是家裡合法的小三,「帶女兒出來心情很愉悅,帶老婆出來是誠惶誠恐,愛是一定愛但中間又參雜一種敬畏。」

 
 
李㼈釋出李紫嫣小時候和他「點3下」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)

李㼈當天還透露父女間有很多親密的小動作,並當眾釋出影片,原來李紫嫣才2、3歲,父女就會互相在對方手心上「點3下」象徵「我愛你」之意。李㼈表示,因為當時很多天災人禍,自己便對女兒說,萬一有天父女倆走失了,或有一天爸爸不在,過了幾十年突然有人握著女兒的手點3下,「她就會知道那個人是我,我回來看她了!」有趣的是,影片中熊家婕兩度出現,表情卻相當無奈,李㼈也說「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她(指老婆)喔!」
 
說到這裡,李紫嫣忍不住流淚,坦言至今仍非常害怕生離死別。李㼈加碼爆料,小時候只要有人誇女兒長得很高、很漂亮,以後長大會當名模等等的話語,李紫嫣都會悶悶不樂地回應「我是矮冬瓜」。事後他私下詢問愛女為何這樣說,李紫嫣回應「只要我不長大,你就不會老」,讓李㼈倍感窩心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李㼈#小三#超正小三#對不起老婆#李紫嫣#熊家婕#星二代#命運好好玩#親密片外流#親密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7

0.0996

0.2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