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被反鎖在家中用「1招」神解決 網狂讚太機靈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21:52
長輩沒拔鑰匙反鎖家中,男子機智叫外送解危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長輩沒拔鑰匙反鎖家中,男子機智叫外送解危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忘記拔鑰匙被反鎖家中,男機智叫外送解危!一名男子表示,因家中長輩忘記將鐵門上的鑰匙拔下就關門,導致其他人被反鎖家中,他靈機一動用外送平台點餐,請外送員送到門口並幫忙將鑰匙取下,讓網友紛紛大讚聰明。

外送員幫忙將鑰匙取下,成功化解危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)
 

 
男子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透露,外送員當時到了門口,還因長輩講錯開門鑰匙的轉向,花費快5分鐘才拔下,表示「如果是我自己跑這單,早就放下餐點走人了」,因此補貼了兩單的費用,給了100元小費以示感謝。
 
貼文一出,讓不少網友大讚男子機靈,「這是被反鎖,然後叫外送求救嗎,蠻機靈的」、「被反鎖叫外送比叫鎖匠便宜」、「下次上廁所沒衛生紙,也叫外送幫忙帶衛生紙過來」、「聰明方法跟好外送員」、「結果按成放在門口」、「叫開鎖來會更貴,要是我接到這單還知道有小費應該會蠻開心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外送#鑰匙#反鎖#解救#機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4

0.1162

0.2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