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要求「洗珍珠」遭恐嚇 男被逮不認幫店家有錯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20:27
恐嚇KIMIKO的嫌犯,已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恐嚇KIMIKO的嫌犯,已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因日前在網上分享,到飲料店點珍珠奶茶會要求店員「洗珠」,引發網友撻伐,甚至因此遭到恐嚇,她已在(12)日前往警局報案,警方也在新北市五股逮到嫌犯,對方卻供稱是為店家出氣,不認有錯。

KIMIKO遭網友恐嚇,日前到警局報案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 

 
根據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,該名網友因不滿KIMIKO分享的點珍珠方式,因而在網上留下不雅字眼,甚至揚言要對她不利,導致KIMIKO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在新北市五股區逮到34歲的張姓男子,對方供稱是因為KIMIKO的行為根本是在刁難店員,才會出言恐嚇,雖然表示願意道歉,但不認為幫飲料店出氣有錯。
 
根據警方調查,張男無業、單身未婚,已非第一次在網路上留恐嚇言論,先前就曾到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的粉專留言,因此遭到提告,警方透露張男到警局後談吐、舉止都很正常,「看不出為什麼會留下偏激留言。」警方已依恐嚇罪嫌將他函送士檢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KIMIKO#珍奶#洗珠#威脅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1

0.0825

0.2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