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繡惠爆「大腸癌末期」已交代後事 淚喊:怎跟父母說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09:39
楊繡惠被通靈師告知患大腸癌四期,放不下父母當場淚崩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。
楊繡惠被通靈師告知患大腸癌四期,放不下父母當場淚崩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。

55歲女星楊繡惠以直率、辛辣的說話風格,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,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健康檢查時,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,情急之下決定求神問卜,卻被通靈師告知是「大腸癌第四期」,讓她當場崩潰痛哭,不知如何向爸媽開口,甚至連遺照、身後財產分配都已安排妥當。

 通靈師告患大腸癌四期,楊繡惠當場淚崩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 

 
楊繡惠日前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,自己有定期身體健康檢查的習慣,某一次卻被醫師告知大腸癌指數超標,雖已馬上安排大腸鏡檢驗,但內心依舊十分焦急,於是在檢查前幾日,拜託友人預約了通靈師,想先知道自己的狀況,怎料對方一看到她就直言「妳大腸癌第四期,妳的腸子都是黑的。」讓她崩潰表示「我要怎麼開口跟我爸爸媽媽說?」

楊繡惠被告知罹癌,不曉得該如何向父母開口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 
事後,楊繡惠重振精神,把所有動產、不動產全列出來,打算將財產妥善分配,並把保險箱和銀行的密碼提前告知姪子,沒想到一切都安排好後,醫師卻告知她身體無恙,一切都是虛驚一場,不過楊繡惠還是決定將遺照先準備好,想把人生最美好的時刻,呈現在親友面前。

楊繡惠被醫師告知身體無恙,還是決定先將遺照備好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 
 
而她也提前許下2個願望,一是提前帶父母看墓地,希望家人和自己離世後,全家的骨灰罈能夠放在一塊,到死也不要分開;二是喪禮一定要大氣,能擺多少鮮花就擺多少,並提前錄下給父母的身後話,感念父母從小在艱辛的環境中把她拉拔長大,淚崩表示「雖然我先走了,但我在天上看著你們、一直等,等到你們可以來跟我團圓的那一天。」感人話語讓現場來賓也為之動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楊繡惠#罹癌#大腸癌#遺書#遺言#遺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773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