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理嗆外送「不進醫院給負評」 院方:會宣導

記者 黃瀞瑩 吳軒彤 周祐萱 / 攝影 鍾尹倫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4 21:48

防疫期間大家都避免進出醫院,就連外送員也是,希望都在門口取餐,卻有外送員被護理人員要求,必須送到醫院裡面,否則給負評,讓外送員相當無奈,對此,醫院表示,沒有禁止外送員進入,還是得經過量體溫,但疫情期間,建議在門口領取,會再加強宣導。

圖/TVBS


 
外送員:「通常就是不能到(醫院)裡面,如果不騎車進去,就要走一點路,比較久一點。」

道出不少外送員的無奈,疫情期間接到醫院的單,多數都會在門口面交,卻有人遇到這種狀況,告知訂餐的新光醫院護理師,進出醫院易遭感染,維護後面送餐客人權益,和避免感染風險,請他自行到一樓拿餐,護理師卻回要他進醫院,外送員強調避免傳染不進入,對方卻說要給他負評,讓外送員感到無奈。

外送員:「我們也是很為難,還要幫他送上去,很多(這種情況),而且就是我們會給負評。」

 
圖/TVBS

其他外送員說,也有被這樣要求過,對此新光醫院回應,會再加強溝通,沒有禁止外送員進入,但需要做基本的量體溫,而台大醫院通常在門口領取,如果要進入也行,得實名制和量體溫,至於長庚則強制規定,必須在門口領餐,外送平台回應,送餐有任何狀況都可立即回報,視情況轉單或和消費者溝通,而接到醫院訂單,外送員還有這個問題。

圖/TVBS

記者吳軒彤:「我們現在就在台北榮總這邊,我們實際模擬,外送員把車停妥之後,我們現在就大樓的中心走,我們剛剛實際從醫院外圍,走進去再走出來,一般人腳程的時間,大概需要花上4分半的時間,其中還不包括,外送員在停車找車位的時間,還有等待送餐的時間。

很多外送員評比分享,認為最難送餐醫院是北榮,附近停車位難找前廣場又大,不僅走進去費時,訂餐者未必立刻下樓,來來回回常花上半小時,看到醫院的單有些外送員,第一時間會拒接,但有時還是會被派單,只能盡量多花心力滿足消費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外送員#門口取餐#負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77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