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宥勝隔4年回歸拍戲! 與林予晞演歡喜冤家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19:46

藝人宥勝這幾年都忙著體驗生活,睽違四年終於回歸拍戲,主演影集《戒指流浪記》和林予晞飾演將結婚的情侶,卻因為求婚戒指弄丟,鬧出一連串笑話,林予晞扮演的空服員,同是過去的職業,相當得心應手。

圖/翻攝自hboasiatw instagram

 
電視劇《戒指流浪記》:「全台灣二十歲到四十歲的,未婚女星人口兩百萬,如果合得來的機率是百分之十,算百分之五好了,那就是62點5人,那遇見我的機率有多少。」

計劃周全的保險精算師宥勝,終於準備和想婚的空服員林予晞求婚,沒想到卻少根筋,把戒指遺落在捷運車廂。

電視劇《戒指流浪記》:「我的戒指,那該死的戒指去哪裡了,它掉在捷運上,掉在捷運上?」

 
近年忙著體驗生活的宥勝,睽違4年再度拍戲,復出作品《戒指流浪記》,搭檔林予晞,她因為演出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知名度大開,戲約不斷,新作品扮演的空服員又是過去的職業,演來得心應手,時而浪漫時而搞笑,探討現代人的婚姻與愛情觀,挑戰婚約到底是不是必需品。

電視劇《戒指流浪記》:「你把愛想得太簡單了,是妳把結婚想得太難了。」

宥勝與林予晞,還特別到新莊棒球場取景,兩人親吻鏡頭被投放在大螢幕後,讓不知情的觀眾熱情歡呼,成為插曲,線上平台推出台劇比拚,入圍金馬獎影后的大霈,參演的戲劇《記憶浮島》也要上檔。

電視劇《記憶浮島》:「老闆,你對那對夫妻做了什麼,什麼夫妻,別裝了,我都看到了,我是一位心理師,我從來沒有看過,有人可以在一夜之間,改變這麼大。」

經營民宿的心理醫師安哲,喚醒每對來到島上的情侶、朋友,認真去面對「愛」的真實感受,包括大霈和徐鈞浩一起飾演海洋生物學家,也被安哲強制催眠,深省自私面。

電視劇《記憶浮島》:「在這裡,我們不問別人的過去。」

卡司包括劉宇菁、陳敬宣、孫沁岳和伊正等人,台劇用不同形式,帶觀眾重新去深刻反思和體會,身邊周遭各種「愛」的面貌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宥勝#戒指流浪記#林予晞#記憶浮島#影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51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