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戲與林煒、張瓊姿尬演技 方志友自爆沒看「花系列」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16:48
TVBS年度大劇《粉紅色時光》即將在本週六(14)日播出。(圖/TVBS)
TVBS年度大劇《粉紅色時光》即將在本週六(14)日播出。(圖/TVBS)

TVBS年度大戲《粉紅色時光》即將在本週六(14)日在42頻道強勢登場,演員群方志友、陳彥允、嚴正嵐、章廣辰、林煒、張瓊姿、鮑正芳、林秀君、單承矩與王耿豪今(12)日出席首映會,演出陣容十分堅強,而要與資深前輩切磋演技,讓方志友直呼超緊張,還自爆「沒看過花系列!」

方志友出道10年首挑大樑,在《粉紅色時光》與前輩切磋演技。(圖/TVBS)
 

 
方志友出道10年首挑大樑擔綱女主角,戲裡要詮釋酗酒失婚女,除了劇本相當有挑戰性,要與多位前輩「尬演技」也讓她坦言緊張,所幸前輩們私下都相當親切,甚至還能玩在一起,只是被問到是否看過林煒、張瓊姿當年最經典的「花系列」作品,讓她心虛大呼:「對不起!」還作勢下跪,表示雖沒看過,但知道前輩們都是厲害角色。
 
方志友在劇中有不少叛逆戲碼,也讓她憶起學生時期曾翻牆出學校,只為了吃一碗冰,一旁的陳彥允也表示自己做的叛逆事多到無法計算,但礙於父親是警察,隨時都能掌握他的行蹤,因此多次被逮個正著,也練就他跑步很快的技能。

林煒、張瓊姿繼「花系列」後再度合作。(圖/TVBS)
 
而曾以「花系列」風靡多時的林煒張瓊姿,在劇中將譜出戀曲,由於先前有過不少合作經驗,演起來相當駕輕就熟,笑稱「簡直就像同學會」,與其他資深演員感情融洽,下了戲還會相約吃宵夜、打麻將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粉紅色時光#方志友#林煒#張瓊姿#花系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8

0.0834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