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刺妻35刀「伴屍十小時」 見兒返家冷回:我殺了你媽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23:40
丈夫發狠殺妻35刀。(圖/TVBS)
丈夫發狠殺妻35刀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板橋一名郭姓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後,趁著對方在午休時拿水果刀猛砍35刀,刀刀發狠奪走妻子的性命,噴血臥倒床上陳屍。直到兒子隔天發現母親都未出房門,好奇進臥室查看竟發現母親全身是血且已斷氣,父親則是在旁冷冷說著「我殺了你媽媽」,立刻報警大義滅親。新北地院審理後,依殺人罪判郭男14年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郭男左肩受傷及視力模糊等狀況,多次向妻子抱怨卻不被理會,今年2月20日氣得發生口角,卻被妻子罵「神經病,你不是我老公」,讓他心生憤恨,見妻子進入房間休息後,拿著1把長15公分的水果刀尾隨,並朝著躺在床上的妻子胸腔猛刺。

 

(圖/TVBS)

遭刺驚醒的妻子雖在第一時間雙手抵禦,但丈夫發狠並未停手,她胸部19處、右上肢6處及左上肢10處遭砍,肺臟、心臟和肝臟等多處銳器傷,全身遭砍35刀噴血慘死床上。郭男殺妻後本想同歸於盡卻未成,只好伴屍10多個小時直到隔天郭男兒子返家。

郭男兒子返家後見母親都未出來,便到臥室查看,結果已發現母親陳屍躺床上,他嚇得搖晃對方身體,但母親早已全身僵硬,他急問父親「媽媽怎麼死的?」郭男僅回答「我殺了你母親」。

 
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,郭男除了辯稱「我只有刺妻子胸部4、5刀而已」外,還主張自己患罹患重度憂鬱症,甚至表明曾後悔犯案想走絕路,但郭男在偵訊期間能夠詳細說明案情,編造自首情節要求證人兒子配合說詞,意圖獲取減刑之機會,顯見郭男是智慮正常之人,且重度憂鬱症未影響到他的辨識行為違法能力,最後依殺人罪嫌判有期徒刑14年,全案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板橋#殺妻#35刀#口角#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2

0.1349

0.3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