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皓然買內湖58坪房「狠砍1千萬」 殺價秘訣曝光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3:31
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女星余皓然王中平結婚多年,她對於「房事規劃」也有套自己的想法,至今已有7次買房經驗,近日余皓然在節目上分享,曾看上內湖某間房,便在看房時使出「殺價絕招」,順利砍價約1千萬元,事後轉賣更賺了一筆,讓主持人與來賓都嘖嘖稱奇。

余皓然日前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分享買房秘訣,她曾經看中內湖一間58坪、位在10樓的物件,對方原開價3980萬元,後來降價至3680萬元,余皓然帶上爸爸一起出面殺價,跟對方談了好幾個小時後,對方再次讓步降至3100萬元,此時余皓然說「超過3千萬就不買,這代表我跟它沒有緣分」,最後順利以3千萬成交,還是包含仲介費與服務費,等於這間房不到3千萬元就買到了,狠狠砍了1千萬元。

 

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余皓然後來發現,同棟4樓的住戶以「比她多400萬元」的價格入手,讓她聽在耳裡,暗爽在心裡。後來她又看中原本要蓋捷運民生汐止線周邊的預售屋,當時房價被炒到一戶6千多萬元,後來突然傳出不蓋捷運了,她抓準時機以不到5千萬元的價格入手。

余皓然表示,結果今年7月又傳出民生汐止線的建設計畫即將重啟,等於她買的這間房「未來潛力無窮」,讓她感到相當開心,還好沒聽王中平的話「一輩子租房」。對於買房秘訣,余皓然認為,要抱持著「有沒有緣分」的心態去買,同時也要讓賣家知道自己有這種想法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余皓然#王中平#買房#內湖#民生汐止線#捷運#殺價#砍價#仲介#租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46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