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怪獸3」遭辭演! 強尼戴普照拿3億片酬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3:34

影星強尼戴普受到家暴案敗訴影響,被片商要求辭演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第三集,令影迷錯愕,雖然他只拍攝了一場戲,但因為開拍前都會簽署保障合約,一樣能獲得先前談好的3億台幣片酬。

圖/翻攝自johnnydepp instagram

 
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幕後花絮:「唯有少數人擁有魔法天分,葛林戴華德的罪行,不僅是暴力與恐怖的罪刑。」

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,在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系列電影中,演出的反派葛林戴華德深植人心,第三集在9月初才正式開拍,他卻突然親自宣布遭請辭,令影迷錯愕。

強尼戴普po出聲明表示華納兄弟要求我請辭《怪獸》葛林戴華德一角,而我尊重、同意這個要求,他和前妻安珀赫德互控家暴,私生活讓聲勢一落千丈,先前他提告太陽報誹謗又敗訴,等同被貼上家暴男標籤,片商為了公關考量,將他辭退。

 
電影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:「我不能對抗葛林戴華德,必須由你出手。」

而劇中另外兩大主角裘德洛和艾迪瑞德曼,片酬都不敵強尼戴普,預估美金上千萬,等於超過3億台幣,雖然強尼戴普在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續集中的戲份,目前只拍了一個場景,但因為有簽署保障合約,因此只要是被提出解約,無論什麼理由,強尼戴普一樣能獲得談好的片酬。

強尼戴普也強調,目前離婚官司還在進行,之後會繼續捍衛真相,他過去已經因為家暴丟失《神鬼奇航》主角傑克船長的戲約,現在連怪獸也急切割,強尼戴普要重回好萊塢一線男星的地位,可能還需要時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#強尼戴普#電影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646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