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驚傳罹血癌病危 插管前喊「沒醒來就下輩子見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13:09
余慕蓮演出周星馳電影《整人專家》中的「朱太」一角廣為人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余慕蓮演出周星馳電影《整人專家》中的「朱太」一角廣為人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出道60年的香港資深演員「魚毛姐」余慕蓮,儘管名字聽來陌生,但一看到她的臉就知道是誰,經常在影劇作品中擔綱丑角,最著名的就是在周星馳電影《整人專家》中的「朱太」一角。然而已83歲高齡的她,近來住進香港伊利沙伯醫院的加護病房,遭爆罹患血癌,全身插管病況危急。
 
綜合香港媒體報導,余慕蓮今年8月因咳嗽就醫,當時被診斷為肺纖維化,為此還住院8天。上週她突然住進香港伊利沙伯醫院,傳出疑似罹患罕見血癌、病況嚴重,已進加護病房且插管,震驚香港演藝圈。

 

 
香港資深演員「魚毛姐」余慕蓮出道60年,演過無數丑角角色,圖左為與港星鄭少秋合影。(圖/翻攝自余慕蓮臉書)

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好友鄧達智被問到余慕蓮是否真的罹患血癌,他表示「醫生有跟她這麼說,但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錯,我知道她要換血,有些東西被感染了。」友人也透露,余慕蓮原本要打標靶藥,但因情況不太好,因此需待在加護病房洗血,而血的病菌傷及肺部,因此目前需要插管。
 
好友林建明也透露,余慕蓮插管前還留訊息給他,稱「我現在要插管,都不知道會不會醒,希望醒來還能再見面,但是事情很難說,見不到的話就下輩子再見。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余慕蓮#魚毛姐#整人專家#朱太#血癌#加護病房#插管#病危#丑角#周星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1099

0.2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