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說是LISA理想型! 孔劉害羞暖送簽名照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8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8 14:36

韓團BLACKPINK的人氣成員LISA,日前在節目中坦承「孔劉是理想型」,最近正在為電影宣傳的孔劉被問到這件事,先是害羞,再表示已經從新聞得知,貼心的是,他早就透過中間人,轉交親筆簽名送給LISA,讓粉絲大讚歐巴超暖!

圖/翻攝自@gongyoo7010 Instagram

 
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:「那麼喜歡孔劉嗎?特別喜歡,LISA喜歡哪方面,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,哥哥個子也高,這裡200公分的也有啊。」

節目上像個迷妹一樣示愛理想型是孔劉,還許願希望想得到合照,韓團韓團BLACKPINK人氣相當高的泰國成員LISA,超直白透露連媽媽也都好喜歡。

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:「要帶回泰國家裡,要帶孔劉去還是我們七個人,喔會很苦惱的吧,哈哈哈太過演技了吧,真苦惱啊喔像廣告一樣,也考慮一下爸媽的心情,我媽媽很喜歡孔劉哥哥,是孝女啦孝女。」

 
LISA超萌的話劇社演技,讓現場人笑翻,而最近正在勤勞宣傳電影「永生戰」的孔劉,被問到這件事,先是害羞摸著自己脖子。

主持人vs.韓星孔劉:「看到新聞報導了,因為說想要我的簽名,就簽了一張送給她了,你親自送過去的嗎,不是不是是託人送過去的。」

因為看到報導,貼心的轉送簽名,粉絲大讚好暖心,他不忘謝謝LISA的喜愛。

主持人vs.韓星孔劉:「BLACKPINK和BTS一樣,作為女團在全球都有龐大粉絲,真的非常厲害,因此也親筆寫了加油的訊息,一起送給她,預告出來是滿帥的啦,對於『假男友』有什麼看法,我覺得我不過是隔壁認識的大叔而已。」

41歲的「全民男神」孔劉,謙稱自己是隔壁認識的大叔,喜歡他的影迷可不這麼認為,他不因此自滿,感謝每一位欣賞他的人,謙虛又貼心的態度,又讓粉絲們再度戀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孔劉#韓星#全民男神#影迷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783

0.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