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親愛的丞琳妳最棒!」小鬼送花籃 背後原因惹鼻酸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18:35
楊丞琳出道20年演唱會,小鬼不缺席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楊丞琳出道20年演唱會,小鬼不缺席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女星楊丞琳9月痛失好友黃鴻升(小鬼),仍打起精神舉辦20週年演唱會「LIKE A STAR」,沒想到昨(6)日不慎從舞台跌落,手腳全擦傷嚇壞粉絲,而今(7)日邁入第二場意外收到花籃,上面寫著「Dearest丞琳,妳一直是最棒的」,最後署名「鴻升」。
 

楊丞琳2018年演唱會「青春住了誰」高雄場,邀請前男友黃鴻升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 
楊丞琳與小鬼被譽為「模範前任」,2018年楊丞琳「青春住了誰」高雄場演唱會曾邀小鬼到場擔任嘉賓,直呼「我的青春確實就是住了他!」更說小鬼是她的初戀情人,從她還是路人時就一直看著她,「他的出現對我很重要,我們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」,兩人真摯友誼令粉絲嚮往,沒想到小鬼在今年9月意外猝逝,令她悲痛萬分。
 
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今天是楊丞琳20週年演場會「LIKE A STAR」的第二場,她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小鬼並未缺席的圖片,原來小鬼經紀人代替他送花籃給前女友打氣,楊丞琳也感動寫道「謝謝鴻升的經紀人,代替他,送我美麗的花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黃鴻升猝逝

#楊丞琳#演唱會#黃鴻升#小鬼#花籃#打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33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