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歲護理師嫁8旬翁!說溜嘴「快死拿遺產」遭1招反制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17:08
19歲妻子說溜嘴很尷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19歲妻子說溜嘴很尷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只要相愛,年齡也不是問題。美國一名19歲女子愛上89歲失智老人,近期還高調在社群高調曬恩愛,並上傳多張甜蜜相擁的結婚照,無一不散發幸福的氛圍,豈料結婚後一切都變了,大言不慚地說「當寡婦的日子快來了!應該會在30歲之前」,甚至被親友1招反制爆料嚇得急關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阿肯色州89歲老人霍普金斯(Lee Hopkins)因妻兒都身亡,並沒有人可以聊天極為孤單,在19歲被護理師奧莉維亞(Olivia Stone)細心呵護照顧下產生了感情,積極追求並結婚,豈料婚後一切都是變了,相差70歲的「爺孫婚」差點幻滅。

 

妻子遭到網友反擊嚇得關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奧莉維亞掛保證自己絕對是因為愛霍普金斯,才會願意點頭結婚,絕對不是為了錢,還不斷在推特PO出多張結婚照,只見她穿著婚紗站在愛人切蛋糕,兩人滿臉幸福甜蜜,高調曬恩愛讓許人稱羨,豈料婚禮結束後被友人爆料說,「她曾像我透露『我終於嫁給了老人了,我可是唯一可以獲得財產的人。』」

遭遇到這種爆料的奧莉維亞,遭到許多網友留言出征,甚至被挖出曾經在推特發文「當寡婦的日子快來了!應該會在30歲之前,離那一天愈來愈近了!」遭大批網友指控有繼承財產的意圖,讓她瞬間在網路爆紅,嚇得她急把推特關版躲起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爺孫戀#結婚#遺產#財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826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