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閨密下衣失蹤誘惑 謝祖武認了「被吸引」險三人行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22:20
謝祖武坦言曾被某任女友的閨密吸引。(圖/翻攝自謝祖武臉書)
謝祖武坦言曾被某任女友的閨密吸引。(圖/翻攝自謝祖武臉書)

出道36年的男星謝祖武儘管已52歲,帥氣外貌卻仍和當年剛出道時不相上下,被外界封為「凍齡男神」。而他2002年結婚後育有1子,一直以來都對家庭生活相當低調,然而先前謝祖武難得談起感情事,自爆某任圈內女友的閨密意圖接近自己,而他也坦承的確「有被吸引」,險些三人行。
 
謝祖武先前在《名偵探女王》節目中提到,當女友閨密和自己有共同話題時,是滿可怕的一件事。他自爆從前曾交往一個圈內女友,也常和女友的好友一起吃飯,巧的是,謝祖武鮮少和女友在同一劇組,倒是很常和女友的好友在同一組戲裡。

 
 
謝祖武上節目自曝某任女友閨密曾企圖接近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)

某次謝祖武和女友閨密演情侶,他坦言戲拍久了難免較入戲,某次對方打給他說想研究一下角色,自己也欣然赴約。結果當天對方穿了件純白色的Oversize上衣,下半身配了件短褲露出纖細雙腿,還將頭髮往後挽了起來,在討論劇本時,對方有意無意肢體接觸,讓謝祖武坦言確實「有被吸引」。
 
最扯的是,女方突然間大喊頭痛,謝祖武立刻詢問是否需要幫她到藥房買藥,對方卻說不用,還說自己就住後面巷子而已。後來謝祖武送女方回家,他坦言「在電梯裡面「單方面扶著對方,很容易變抓手」,送上去以後照顧完對方吃藥,女方便斜倚在沙發上,不過謝祖武強調兩人沒有發生進一步的關係,只是他警告男性朋友「女生有時候真的比男生聰明一點」,還意有所指地說做人一定要守規矩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謝祖武#女友閨密#三人行#下衣失蹤#有被吸引#閨密#圈內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866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