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發文悼小鬼挨譙 男星火大開戰:當愛國作文比賽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22:19
黃豪平(圖左)因未發文哀悼小鬼,遭網友情緒勒索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、小鬼IG)
黃豪平(圖左)因未發文哀悼小鬼,遭網友情緒勒索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、小鬼IG)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9月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阻塞猝逝家中,享年36歲,驟逝至今近2個月,圈內許多藝人好友仍經常發文哀悼他。然而,先前曾在《綜藝玩很大》擔任關主的男星黃豪平,卻被網友指責為何沒發文追思小鬼,讓他火大怒批根本「情緒勒索」。

 

黃豪平貼出網友私訊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IG)

 
「看到這個訊息我超火大!」黃豪平日前在IG上貼出網友私訊他的截圖,只見該網友表示,自己一直都有看《玩很大》,質問黃豪平:「你應該也接觸過鬼哥,怎麼我完全沒看到你任何追思或是不捨鬼哥的信息?」黃豪平看完回應「So?(所以呢)」,該網友又回「Nothing just question.」(沒什麼只是一個疑問),被黃豪平狠酸「你的question前面要加A啦!」
 
黃豪平表示,不知道寫這種訊息的人心裡在想什麼,「你當作這是愛國作文比賽?沒寫文悼念被你看到的人就要推出去抄斬?天知道你這樣情緒勒索了多少藝人朋友。」他也強調,自己無須向對方證明什麼,也沒人需要向他證明什麼,呼籲網友停止這種行為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猝逝#哀悼#追思#猝死#黃豪平#情緒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8

0.1018

0.2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