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嫁CEO男了?吳姍儒「無名指被套牢」表白:謝謝疼惜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5:41
吳姍儒感情世界引關注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吳姍儒感情世界引關注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(吳則含)今年6月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Wilson(蔣豐蔚)傳出喜訊,當時吳宗憲驚爆「只有兒子還沒有被求婚」,讓外界好奇大女兒吳Sandy(吳姍儒)和CEO男友是否也好事將近。吳姍儒昨(5)日曬出運動完的絕美自拍照,被眼尖網友發現無名指上多了戒指,感情世界引發外界好奇。

 

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 
吳姍儒昨(5)日在Instagram貼出運動後的自拍照,鏡頭中的她將馬尾高高束起,巧笑倩兮的嬌俏模樣令人捨不得移開視線,而兩截式運動時尚穿搭讓她盡顯曼妙身材,不過最吸引人目光的是拿著手機自拍的手,無名指上戴著銀色戒指。
 
吳姍儒在貼文中除了引述《聖經》之外,也表示「謝謝陪伴」,在她最無助憂傷時雪中送炭,給予新的想法並鞏固她的心;「謝謝這麼多年來的珍惜與看重」,在努力學習與成長的過程中,被看見與肯定是很讓人感動的事;「謝謝疼惜」,說著不管多晚都可以陪著哭,甚至逗笑她,從遙遠的地方為她付上代價,超級專注傾聽也穩重回應,居然聽得懂她腦中各式怪異的想法,能被照顧承接多好。

 
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雖然吳姍儒文中並未明確指名,但搭配鏡頭前無名指上的戒指,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在說她穩定交往多年的CEO男友,網友一看也紛紛指出「Sandy國外留學回來的,應該知道無名指戒指不能亂戴吧!是偷偷定情了嗎」、「我只看到無名指有東西,快要有囍了嗎」、「凡事感謝,尤其是那個懂得妳脆弱的人」、「真的有定情戒指了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姍儒#Sandy#吳宗憲#CEO#男友#無名指#套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993

0.2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