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國華棄小三「過夜辣妹狂戰」 前妻笑諷:以為很幸福呢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9:45
對於高國華第三段婚姻疑似破裂,蔡郁璇認為超諷刺。(圖/翻攝自高國華、蔡郁璇臉書)
對於高國華第三段婚姻疑似破裂,蔡郁璇認為超諷刺。(圖/翻攝自高國華、蔡郁璇臉書)

「補教名師」高國華10年前劈腿陳子璇在高速公路喇舌,直接拋下元配蔡郁璇,把小三陳子璇扶正,豈料近日又被拍到與濃妝妹幽會。對此,曾是「過來人」的前妻蔡郁璇表示,高國華與陳子璇早已感情變淡,想當年拋家棄子,「我還以為高國華會很幸福呢,真是格外諷刺。」

64歲高國華上月18日凌晨與一名濃妝妹在林森北路戲院看電影,結束後駕駛愛車賓士載女方回到他位在金山南路的住屋處,直到深夜都未再出門。高國華疑似再度劈腿,讓人不免聯想起他2010年與補教天后陳子璇的「國道喇舌」,當時被爆出後,他立刻與妻子蔡郁璇離婚,隔年把陳子璇扶正娶回家,豈料9年的婚姻再度出現裂痕。

 

高國華與陳子璇9年婚姻拉警報。(圖/翻攝自高國華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前妻蔡郁璇表明早已沒有與高國華聯繫,根本不清楚狀況,但女兒一個月前有與高國華一起吃飯,得知父親與陳子璇因分隔兩地、遠距離的關係,感情已逐漸變淡。對於高國華最新生活,讓她諷刺說「婚姻可是需要時間經營的。」

面對高國華第三段婚姻破裂、再度劈腿疑雲,蔡郁璇以「過來人」身分表示,當年高國華拋家棄子,她以為對方會很幸福,現在看來蠻諷刺的,「這段婚姻才9年就走到終點,放棄的很多、失去的也很多,也是滿可惜的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國華#陳子璇#舌吻#高速公路#國道喇舌#蔡郁璇#補教人生#補教名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919

0.2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