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無聲》王士豪遭爆夜店性騷! 澄清「不是我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2:38

在校園性侵電影《無聲》出演配角演員的18歲男星王士豪,最近被爆出在夜店性騷擾女子,不雅影片在網路瘋傳,針對爆料王士豪在IG回應猥褻的人不是他,但又被疑似當事人打臉,讓經紀公司也跳出來發聲明澄清,事件愈演愈烈,恐怕影響王士豪星途。

圖/翻攝自samuel1031 instagram

 
電影《無聲》預告片段:「你們不是在玩嗎?你這個做老師的跟他們一起胡鬧。」

預告中曚眼女主角,成為校園性侵幫兇,在電影《無聲》飾演「大餓」一角的18歲演員王士豪,這回被爆出在夜店對人性騷擾。

不雅動作全都錄!PTT和Dcard網路論壇最近瘋傳一篇文章,爆料說猥褻女生的其中一個男主角,是演出《無聲》的王士豪,不雅影片曝光後,王士豪在IG發文說明經過,他表示當天喝了不少酒,還得要朋友攙扶,回夜店包廂時有一名女子尾隨他們,但他已經醉到沒有意識,影片主角並不是他。

 
除了王士豪澄清,同行的未成年朋友發文承認性騷擾等脫序行為,一切跟王士豪無關並向他道歉,不過疑似當事人的女子卻又發文反擊,直指王士豪邀她一起去包廂並非尾隨,還對她做出猥褻動作,卻把一切錯誤推給女生,甚至害她被網友公布學校、姓名,氣得向警局報案,事件愈演愈烈,讓王士豪經紀公司也發聲明。

針對性騷擾爭議,王士豪經紀公司表示,影片中做出猥褻動作的並非王士豪,之後會要求藝人謹言慎行之外,對於部分人士影射將保留法律追訴權;事件真相為何,雙方各說各話,但恐怕已經對王士豪的星途造成影響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#無聲#王士豪#夜店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640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