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瘦住院戴氧氣罩?林志炫隔4月「認有隱疾」近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0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3:34
林志炫7月曬出在醫院戴鼻罩的照片,引起粉絲擔憂。(圖/翻攝自林志炫臉書)
林志炫7月曬出在醫院戴鼻罩的照片,引起粉絲擔憂。(圖/翻攝自林志炫臉書)

從優客李林組合出道的「美聲歌王」林志炫,今年7月在自己54歲生日當天,突PO出在醫院戴著疑似氧氣罩的照片,指身體有狀況嚇傻不少歌迷,事後經紀人澄清他戴的是霧化去痰器,但也曝光了歌王隱疾,經過2個月勤健身,林志炫最新近況也曝了光。
 
林志炫7月躺在病床上戴著霧化去痰器,整個人還暴瘦一圈,在醫院休養了一段時間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經紀人近日透露,當時林志炫確實身體不適但並不嚴重,趁著疫情工作量較少空檔,到醫院做健康檢查。原來林志炫有鼻竇炎,所幸這2個月勤跑健身房運動,經紀人表示他最近狀態都很不錯。

 
 
林志炫近期再度推出音樂作品。(圖/翻攝自林志炫臉書)

林志炫近期也再度推出音樂作品《ONEtake2.0》,以演唱會LIVE錄音形式錄下的13首新歌,是一張共飛越7座城市、8場演唱會,耗時5年打造的新作。林志炫坦言,這種「一次成型」的錄音模式根本逼死自己,「每一首歌都是在萬名觀眾的見證下錄製,因此我跟樂手不但無法NG更無法重來,所以要把自己的聲音隨時保持到最佳狀況,而且還得在演唱會上情緒切換地快速得宜」,但他強調這已變成一種習慣,也認為只有這樣才能完整傳達歌曲的情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林志炫#戴氧氣罩#住院#健康亮紅燈#暴瘦#憔悴#認有隱疾#隱疾#美聲歌王#ONEtake2.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810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