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倒地3秒離世 曹西平「錯過最後一面」淚崩:不敢過年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0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0 20:09
資深藝人曹西平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資深藝人曹西平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38年,他以敢說敢言的形象擄獲不少忠實粉絲,近日他在節目上談到當年他在台北錄影時,突然接到母親驟逝的消息,讓他當場傻住,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,讓他難以釋懷,講到激動處直接淚崩,也讓現場來賓全都紅了眼眶。

曹西平日前在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分享當年母親驟逝的心情,當時自己還在台北錄影,身上的BBCall突然收到「媽媽走了」4字訊息,他當下還想說「是走去哪裡」,怎料不是她出門了,而是天人永隔,讓正在工作的他整個人愣住,只好強忍著悲傷心情。

 

曹西平上節目分享母親驟逝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)

曹西平透露,他以前每天都會跟媽媽講電話,有上電視也會告知她,提醒她記得收看節目,沒想到那次突然倒下,「3秒鐘就離世了」,連最後一面都來不及見到,雖然有人安慰至少母親逝世時是沒有痛苦的,但身為兒子的曹西平仍想與母親道別,他講到情緒激動處也忍不住淚崩直喊「媽!你怎麼走了一通電話也沒有?」讓他難以釋懷。

曹西平也坦言,至今都不敢到朋友家過年,深怕見到朋友的媽媽會悲從中來,他最後也呼籲,雙親還在身邊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,多陪伴媽媽,和媽媽聊天,「真的要孝順,愛要及時」不要跟他一樣留下遺憾,曹西平真性情的故事分享讓現場來賓都不禁鼻酸落淚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曹西平#驟逝#猝逝#孝順#過年#聽媽媽的話#母親#媽媽#淚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08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