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笑開過頭?澎恰恰錄影亂喊卡 歌王變臉「譙三字經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0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0 17:14
澎恰恰在節目上大開玩笑,引來民眾笑翻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、鴻凱娛樂提供)
澎恰恰在節目上大開玩笑,引來民眾笑翻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、鴻凱娛樂提供)

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.4億宣告破產,宣稱自己「已經快撐不下去」,但他承諾5至6年內會還清債務,努力主持、上通告存錢。他近日在節目上與「痛苦歌王」孫情大聊回憶往事,豈料在情境轉換情緒挑戰環節時緊急喊卡,刻意做效果,卻引來孫情大罵飆罵三字經並幹譙「是不是欺負外省人」,讓他在旁尷尬傻笑。

目前手握3個節目主持棒的澎恰恰,因欠下2.4億元巨債在8月宣告破產,曾多次喊話自己「已經快撐不下去」,連妻子都遠離而去居住友人家中,連2間房產都已變賣,但大批債務讓他20年都還不完,讓他多次對外宣布只要能賺錢,什麼工作都願意做。

 

孫情反應「笑」果十足。(圖/翻攝自《超級夜總會》YouTube)

積極還錢的澎恰恰在節目《超級夜總會》與孫情、阿吉仔回憶當年,在情境轉換情緒唱歌挑戰環節時,他指定孫情唱出「上廁所到一半發現沒衛生紙」的情緒,結果對方才剛表演時,他立刻喊卡問說「為什麼到廁所還不坐下?」豈料孫情回嗆「上廁所不用脫褲子喔!」緊接著更開罵三字經,並直問澎恰恰「是不是欺負外省人?」多種猛攻讓澎恰恰嚇得在一旁尷尬。氣氛看似一度緊張,但節目效果引來現場民眾狂笑。

澎恰恰自宣告破產以來,多次爆出被黑衣人威嚇,甚至房屋契約被債主強押等糾紛。澎恰恰日前與一名債主在三溫暖內商討債務糾紛時,竟遭到多名黑衣人包圍脅持,警方立刻趕到現場釐清事情,他一臉驚慌臉色凝重被帶上警車離去,事後卻驚爆兒子皮皮遭人強押返家拿房屋契約,所幸經調查後只是虛驚一場,兒子與地契並都平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澎恰恰#破產#欠債#還債#地契#孫情#黑衣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696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