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熱吵店」加班「歡樂送」 威廉沈出任務送禮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0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0 13:46

主持人沈玉琳目前手上節目除了有《11點熱吵店》,還加開分公司《威廉沈歡樂送》,要在網路頻道播出,第一集找來《粉紅色時光》演員方志友、陳彥允,其中沈玉琳更把陳彥允誤認成是方志友的老公。

圖/TVBS

 
網路節目《威廉沈歡樂送》:「11點熱吵店現在加班,威廉沈歡樂送,我知道我知道你不用廢話,我製作人在幹的時候,你還在吃棒棒糖咧,反正這個節目很單純啦,就是送禮物去給有緣人,不要再打擾我,我要去送禮物,鏡頭跟著。」

沈玉琳打扮成外送員騎車出任務,這是《11點熱吵店》加開的分公司《威廉沈歡樂送》,10月底將在網路播出,首集就找方志友、陳彥允來助陣。

網路節目《威廉沈歡樂送》:「你們是來賓,難怪你這麼面熟,啊,方,方順吉,不是......玉琳哥,是翁立友,哈哈哈哈,真幽默。」

 
圖/TVBS

方志友反應超快,頗有綜藝細胞,跟陳彥允一起來宣傳新戲《粉紅色時光》,不過沈玉琳再出招,竟然把陳彥允誤以為是楊銘威。

網路節目《威廉沈歡樂送》:「不對,我還想說奇怪,你老公變瘦了,不是,你認錯了,這是我們一起拍的新戲《粉紅色時光》,在我們裡面是有感情戲的發展。」

沈玉琳送上粽子跟紅色盤子,象徵收視包中開紅盤,為了宣傳新戲,三個人到畫室畫畫,以粉紅色當主題,過去方志友演過插畫家,上過幾堂畫畫的課,不過沈玉琳一句話,樓又歪了。

圖/TVBS

網路節目《威廉沈歡樂送》:「其實粉紅色時光,我們英文劇名是叫Magic Moment,很容易讓人家誤會,是小鐘主演,Magic。」

荒謬大師沈玉琳總能在正經八百的時刻蹦出一句笑話,讓觀眾忍不出噗哧一笑,精彩節目內容,固定在每周五播出,也讓粉絲們迫不及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沈玉琳#11點熱吵店#威廉沈歡樂送#粉紅色時光#方志友#陳彥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688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