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WICE登韓綜! 子瑜爆料媽「喜歡臉上實驗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0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0 13:10
圖/翻攝自@tzuyutwice Instagram
圖/翻攝自@tzuyutwice Instagram

南韓女團TWICE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,還登上綜藝節目,少話的台灣成員子瑜,被問到媽媽是否很會保養,竟然大爆料、笑翻全場!而他們新歌MV目前已經衝破5600萬點閱率,不過蓮花座場景也被網友批評很老土。

TWICE《I CAN'T STOP ME》:「我可以看到盡頭,我知道那是不對的,我無法阻止自己。」

 

黃色系服裝和刀群舞,出道5周年的南韓大勢女團TWICE,帶著新專輯回歸,這回上韓國綜藝節目宣傳。

節目片段:「子瑜,聽說妳媽媽保養方面比妳更努力?我媽有點...手術什麼的也常常做,妳媽媽是嗎?看來跟顧客試過,那什麼常常在自己臉上實驗,啊是那樣。」

節目中少發言的子瑜,突然大爆料媽媽,笑壞主持群和團員,看看母女合照,媽媽果然保養得宜,不過子瑜驚人發言還沒完。
 

節目片段:「這位是妳媽媽吧,那時候應該還沒做,我爸爸也有點,拜託我媽不要再做。」

連爸爸都被子瑜出賣,大剌剌公開父母私下對話,好氣又好笑。事實上,周子瑜的媽媽在中南部開設醫美診所,不諱言自己親自嘗試過所有療程,成為活招牌。而TWICE新歌《I CAN'T STOP ME》MV,上架3天累積5669萬點閱率,但場景卻被吐槽。

TWICE《I CAN'T STOP ME》:「我想要感受刺激的亮點,我無法阻止自己,No, woah, woah。」

超大紅色蓮花座成為背景,被網友批評「很俗、老土」,開場配樂也有些違和。

復古前奏搭配蓮花座打開,部分網友直呼好像宗教台,還忍不住惡搞!

網友惡搞片段:「千江水、千江月,千里帆、千重山,千里江山,我太美。」

網友惡搞片段:「頭搖又尾擺,飄移境界,不想醒覺只想感覺被放大。」
 

有網友發現,TWICE換了新MV導演,雖然嘗試嶄新風格,不過歌迷似乎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南韓#女團#TWICE#專輯#周子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38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