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袁惟仁住院兒女漠不關心? 陶晶瑩曝真實情況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0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0 10:06
袁惟仁昏迷住進加護病房,陶晶瑩表示很擔心會找機會探望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袁惟仁昏迷住進加護病房,陶晶瑩表示很擔心會找機會探望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52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因跌倒重傷昏迷住進加護病房,好友陶晶瑩坦言狀況不太好,令她相當擔心,而針對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痛批其前妻及兒女「寡廉鮮恥」,陶晶瑩則表示家人一定還是很關心,但溝通難免會有誤會。

袁惟仁日前因跌倒昏迷,住進加護病房。(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
 
藝人陶晶瑩昨(29)日度過51歲生日,談到好友袁惟仁日前在台東老家跌倒住進加護病房,昏迷指數僅6-7,她表示「很擔心,因為狀況聽起來不是太好,他家人真的很辛苦,一直很想找機會去探望,日後會找時間和張宇等好友一同前往。」而針對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發文怒轟其前妻及兒女「寡廉鮮恥」,對父親不聞不問,陶晶瑩則說,雖然目前較常與陸元琪聯繫,但據了解袁惟仁和兒女還是會視訊,「前妻、小孩一定還是很關心。家人難免會有誤會,角度不同,但心裡的感情都還是在」,也透露好友們持續在幫助袁惟仁與孩子們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

而袁惟仁另一位好友巫啟賢也表示曾多次至台東探望他,對於袁惟仁再度住進加護病房,巫啟賢感嘆一切太措手不及,透露這幾年和張宇、十一郎等好友持續支持小胖,也一定會盡自己所能幫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袁惟仁#昏迷#陶晶瑩#資助#巫啟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709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