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姐揭藝人真面目 他爆粗怒飆機長「你只是我的司機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22:31
空姐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空姐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前國泰航空空姐「阿Sa」離開航空業後,轉戰全職YouTuber,近日她在直播中揭露航空界秘聞,包括空姐最喜愛及最討厭的巨星乘客。其中最討厭的第一名藝人脾氣非常差,不僅常爆粗口,甚至曾飆罵機長「你只是我的司機」,行徑非常囂張。
 
阿Sa在影片中表示,許多國際級巨星私底下都十分親民,像是黎明、謝霆鋒和鄭伊健,而天后王菲雖然外表很有個性、冷酷,但其實內心溫柔,對於空姐想合照有求必應,在機上還會像鄰家小女孩一樣,用腳撐住前面;在行李輸送帶旁也會不理旁人目光蹲下,模樣可愛。

 
 
而歌神張學友則是本人和經紀人都非常好,某次飛長途因為張學友實在太累,經紀人便跑到頭等艙廚房跟空姐說「如果想找張先生拍照,他今天很累,讓他休息一下好嗎?」空姐聽完都覺得可以理解便未打擾。巧的是,回程張學友正巧又和這批機組人員坐同班飛機,這次經紀人便對空姐表示「今天張先生狀態OK,要拍照、簽名都沒問題」,藝人個性好之餘又有個好經紀人,讓空姐們都覺得難怪會紅這麼多年。
 
前空姐「阿Sa」開直播揭露藝人真面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  Smart Travel頻道)

演員吳君如不僅私下健談,連對傭人都很好,出去旅遊會幫對方安排商務艙。影后李心潔則一如螢幕上的斯文形象,她在機上都會看書,對繼女也非常好。而舒淇會主動幫空姐打氣,任賢齊也會幫忙照顧孩子;梁朝偉、劉嘉玲夫婦有禮貌也很健談。
 
至於令空姐討厭的明星乘客,阿Sa都用代號來暗示,其中第十名她以「大笑姑婆」來比喻,指以前有個同事很喜歡這位女藝人想找她拍照,但每次她都在睡覺,某次等到班機降落,向她提出合照請求,豈料這位女明星第一句就說「拍啦拍啦,就那麼想拍」,儘管最後成功合照,但這位大笑姑婆從此被空姐從偶像名單中剔除。
 
 
而航空界最討厭的第一名,是一位叫「潮流奧客」的人士,阿Sa形容「所有空姐見到這個人都頭痛」,因為他常爆粗口侮辱人,甚至還會動手。某一次不僅驚動保安,連機長都出面警告,結果他居然怒嗆機長「You are just my driver!(你只是我的司機)」,但他竟未被這間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單。阿Sa透露,這個人最近生了一個女兒,希望他待人能有禮貌一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空姐#阿Sa#航空業#張學友#黎明#王菲#李心潔#大笑姑婆#你只是我的司機#潮流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0771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