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繳不出房租走絕路 友吐張芸京財務現況:原本要放棄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22:37
張芸京曾因負債繳不出房租想不開。(圖/翻攝自張芸京臉書)
張芸京曾因負債繳不出房租想不開。(圖/翻攝自張芸京臉書)

從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奪冠出道的37歲歌手張芸京,近日驚爆2年前因8個月沒工作、繳不起房租,一時想不開竟選擇走絕路。好友艾成今(29)日現身時坦言,知道張芸京去年財務有問題,他和王瞳特意約她吃飯,提醒張芸京生命是尊貴的,而且要繼續唱下去,讓張芸京忍不住淚崩。
 
張芸京4年前「賭上人生中的一切」發行個人專輯《失敗的高歌》,期待能東山再起,沒想到之後卻接著面臨8個多月沒工作上門的人生低潮。一直到2018年底,張芸京因負債累累繳不出房租,她獨自關在家中,一時想不開竟吞藥,她形容「當時因為服用藥物而失腳重摔在地,躺在地上不得動彈的我,因為聽見這一個真實懇切的呼喚,我不停地流淚痛哭....於是我決定,要再努力的爬起來,真實去面對我的人生。」

 
 
艾成29日出席新店開幕活動。(圖/民視提供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好友艾成今出席新店開幕活動時透露,知道去年張芸京財務有問題,特地找王瞳約她出來吃飯,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低潮。艾成表示,張芸京原本想放棄最愛的歌唱事業,幫媽媽做手工餅乾,但艾成鼓勵她繼續唱下去,讓張芸京忍不住淚崩。
 
對於張芸京曾想不開,艾成也以過來人身分提醒她「生命是尊貴的,不能自己接觸…要好好活下去!」後來張芸京回到教會,透過信仰不僅和父母恢復關係,突然間也很多商演和通告上門,艾成透露「把8個月前的財務整個翻轉,現在她非常好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張芸京#想不開#走上絕路#艾成#王瞳#欠債#繳不出房租#負債累累#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815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