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鬼滅之刃」大撞衫! 萬聖節家長手藝拚搏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14:43

每年萬聖節幼兒園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角色,最多的就是當然就是公主系列,今年很夯的則是鬼滅之刃在班上還會大撞衫,也有家長是選擇動手做,像是扮成電線桿或是I PHONE,不過教育部也希望學校可以兼具教育性質,告訴小朋友文化意義。

圖/TVBS

 
幼兒園小朋友:「不給糖就搗蛋。」

Elsa,貝兒,小仙子,還有米妮雙胞胎都來了,萬聖節讓幼兒園充滿歡笑,比較忙碌的服飾直接買現成,也有家長是決定動手做。

套上恐龍同學們全都圍了上來,老師也讚嘆家長手藝,今年很夯的角色,除了不敗的公主系列,還有鬼滅之刃在班上撞衫機率超級高,搞怪路線也很吸睛,像是扮成路邊被貼廣告的電線桿,還有正在話題上的iPhone,可怕的鬼怪也出籠。

 
圖/TVBS

幼兒園園長宋從妹:「我們大概在1個月之前,我們就會公告(給家長),像恐龍他是用3個箱子做了2個禮拜。」

萬聖節也形同是家長們的另一個戰場,比創意還要比手藝,但為了不浪費,網路上也出現不少轉賣潮,而教育部認為,萬聖節除了有趣好玩,更希望兼顧教育性質,從文化切入了解節慶意涵,才不會失去活動本意。

圖/TVBS

幼兒園園長宋從妹:「像我們有做過南瓜雕刻賽,帶一個南瓜(來)雕刻好,就是做一個造型拿來,拿來以後我們就是把它擺出來,讓小朋友去投票。」

規劃不同主題,除了要讓小朋友們在玩樂中學習,也要在教育課題中找靈感,幼兒園也絞盡腦汁。

幼兒園小朋友:「萬聖節快樂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鬼滅之刃#萬聖節#幼兒園#主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3884

0.5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