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劈10女!大咖韓星遭曝私照 前女友:朋友都知你髒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12:46
(圖/翻攝自燦烈IG)
(圖/翻攝自燦烈IG)

韓國男團EXO出道8年人氣不墜,其中成員燦烈更是以高帥外型吸引許多少女粉絲,不過今(29)日凌晨突有一名女子自稱是其前女友,在網上發文控訴他交往期間多次不忠,劈腿對象遍及女團成員、空姐、YouTuber,更稱「朋友都知道你很髒」,只有自己被蒙在鼓裡。
 
一名自稱是燦烈前女友的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,和燦烈約在2017年10月底相識、相戀,原本近日要一起度過交往3周年紀念日,沒想到竟得知男方3年間多次劈腿,對象從女團成員、YouTuber橫跨到舞者、空姐,光是她知道身分的就至少有10人,其中甚至包含她的閨密,她氣憤地說「還真是出名啊,原來除了我之外,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很骯髒,真的只有我和你的粉絲被蒙在鼓裡」。

 

網友PO出疑似兩人交往期間的約會照。(圖/翻攝自韓網論壇「pann」)
 
原PO在文中透露,為了保護燦烈的音樂事業,她甘願當個「無名的女友」,對外一律封口,連閨密也不知道男友是燦烈,沒想到換來的是無數次背叛,「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知道你是個混帳就好了,別再聯繫我」,隨文也附上疑似兩人交往期間的私人約會照,以證明發文真實性。
 
此文立刻引爆網路討論,「燦烈」成為韓網熱搜關鍵字,有粉絲認為爆料者附上的照片像是經過合成的假照片,目前EXO所屬的SM娛樂尚未給予回應,事件來龍去脈及發文真實性還有待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EXO#燦烈#朴燦烈#前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761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