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個月沒工作 張芸京繳不出房租「扛負債走絕路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23:10
(圖/翻攝自張芸京 Jing Chang Facebook)
(圖/翻攝自張芸京 Jing Chang Facebook)

從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奪冠出道的歌手張芸京,12年來演藝路起起伏伏,曾經負債累累連房租都付不出,情緒低落的她還一度想不開吞藥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當年張芸京參加《超級偶像》獲得冠軍頭銜出道,起初星途風光,演唱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,孰料4年前,張芸京人生一度跌落低谷,當時她拚上一切發行專輯,怎料迎來的不是事業高峰,而是負債累累的生活。

 

張芸京透露,當時她8個月沒有工作,甚至連房租都拿不出,陷入生活困境的她一度把自己獨自鎖在家裡,更想不開吞藥試圖走上絕路,幸好忽然聽見有聲音說,「孩子,不要這樣對待自己,我是這麼地愛妳」,這番話拯救崩潰的張芸京,決定活下去,如今她受好友鼓勵還考取街頭藝人證照,拿起麥克風繼續歌唱。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超級偶像#張芸京#歌手#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676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