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激吻許志安!視帝甩綠帽爆求婚「前女友嫩閨密」神反擊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8:33
馬國明穩交小13歲的前女友閨密湯洛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馬國明穩交小13歲的前女友閨密湯洛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46歲香港視帝馬國明演技精湛,前女友港姐黃心穎去年4月卻爆不倫戀,與人夫許志安在車上連環激吻,讓馬國明慘戴綠帽,不過馬國明並未因一段心碎戀情停下腳步,今年6月與黃心穎閨密湯洛雯交往,兩人相差13歲,近日傳出馬國明已向女方求婚。
 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綜合港媒報導,馬國明今年6月被拍到與湯洛雯甜蜜約會,兩人隨後在社群平台上正式宣布戀情,馬國明更自爆兩人已見過彼此家長,近日網路上有消息傳出男方已求婚成功,兩人將於明年初結婚,馬國明對此則表示「還沒有求婚,最近忙得不得了,要趕拍戲還要研究劇本,之後接連開工,多謝大家的關心」。
 
(圖/翻攝自好看視頻)

雖然尚未求婚,但兩人感情十分穩定,談及湯洛雯,馬國明臉上掩不住甜蜜,坦言偶爾會為她製造驚喜,平常就會注意對方喜歡什麼,且湯洛雯很會引導平時話不多的他多說心裡話、抒發情感,兩人相處十分自在快樂,此外他也大方稱讚湯洛雯的廚藝,例如洋蔥爆香牛肉、煮飯加半生熟蛋,「煮得又快又好吃,我想她在這方面有些天分吧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國明#綠帽#黃心穎#許志安#偷吃#湯洛雯#閨密#前女友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1129

0.2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