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工培訓「集體下跪」瘋狂自打巴掌 經理:展現巔峰狀態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6:04
員工跪在地上瘋狂自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《西安商報-漩渦視頻》)
員工跪在地上瘋狂自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《西安商報-漩渦視頻》)
員工培訓是許多公司培育員工能力、增進團隊默契的必要活動,不過近日大陸廣東一間家具廠商舉辦員工培訓,過程過於瘋狂引起熱議,從流出的影片中可看到幾名穿著黑衣的員工,喊口號時猛烈拍打身體或地面,甚至有人脫掉上衣「自賞巴掌」,動作及情緒都相當激烈。
 
據陸媒《西安商報》報導,廣東東莞大嶺山鎮一間家具廠日前舉辦員工培訓,員工兩兩一組,一人坐在椅子上,一人則或坐或站,過程中一方邊喊口號,一邊做出激烈行為如手掌拍地、拍身體,抑或是脫掉上衣瘋狂賞自己巴掌,畫面看了令人瞠目結舌。
 

有員工脫掉上衣激動拍地、拍身體。(圖/翻攝自《西安商報-漩渦視頻》)

該家具廠品牌經理坦承,影片中的畫面的確是在公司所舉辦的員工培訓中所發生,這類培訓一年最多一次,且非每年都有,主要活動主旨及內容是「心靈成長」,希望打造心理素質最強大的鐵軍團。而為何員工會有如此激烈之行為,他表示,是因為經銷商想讓員工看到自己「最巔峰的狀態」,且培訓完之後所有人狀態都非常好。
 
對此,東莞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今(28)日透露已接到網傳消息,目前已出動監察人員,也讓管轄的大嶺山分局介入調查,整起事件仍在釐清當中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廣東#東莞#員工培訓#搧耳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0933

0.2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