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劉爆朴寶劍「很邪惡」 純真眼神說變就變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3:03

孔劉和朴寶劍合作的電影《永生戰》,昨天在韓國舉辦記者會。男主角之一的朴寶劍,因為正在當兵無法到場,孔劉藉機爆料朴寶劍在電影裡展現反轉的一面,邪惡的眼神讓他笑說很適合演反派,也讓他印象最深刻。

圖/翻攝自cjenmmovie instagram

 
韓星孔劉:「我在《永生戰》裡,飾演閔基憲的孔劉,好久不見大家好。」

韓國男星孔劉梳著油頭,出席《永生戰》的發布記者會,全身黑的造型,也呼應他在電影裡,飾演特務的幹練形象。不過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和朴寶劍的對手戲。

韓星孔劉:「我們一起演戲的時候,覺得他眼神有魅力,我們都開玩笑跟他說你應該演反派,你看你看你的眼神好邪惡。」

 
電影《永生戰》:「大家都要他死。」

孔劉迎戰惡勢力的追殺,帶著朴寶劍一起逃亡,正在當兵的朴寶劍,特地錄製短片向媒體致意,而記者會當天晚上,剛好也是他入伍前最後一部電視作品的完結篇。

韓劇《青春紀錄》:「我會加入陸軍認真履行國家義務,再健健康康的回來和大家見面。」

飾演大明星的朴寶劍,無預警公布入伍消息,意外符合現實生活中當兵的狀態,不過劇情快轉到兩年後,和朴素丹再次相遇,寫下開放式結局。

韓劇《青春紀錄》:「該不會以為我忘不了你才穿這雙鞋吧,妳在短時間內想得真多話也挺多的。」

最後一集平均收視率達到8%,刷新自身紀錄,也是同時段的冠軍。不過入伍後的朴寶劍,曝光率可沒下降,身為海軍文化宣傳兵的他,擔任韓國海軍音樂會主持人。

韓星朴寶劍:「我在8月份的時候加入海軍,接受了6週的軍事基礎訓練之後,在濟州島一起參與宣傳活動。」

 
水手服造型讓粉絲大讚很適合他,膚色變得黝黑,看得出來朴寶劍的軍中生活,過得非常充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朴寶劍#孔劉#永生戰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613

0.1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