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完流感疫苗「爆4症狀」 女星認證憲哥:說的是實話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3:15
趙庭表示自己接種完流感疫苗後的症狀和吳宗憲很像。(圖/翻攝自趙庭、吳宗憲臉書)
趙庭表示自己接種完流感疫苗後的症狀和吳宗憲很像。(圖/翻攝自趙庭、吳宗憲臉書)

連日來「流感疫苗」究竟是否安全引發關注,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表示,自己接種流感疫苗後4天仍在暈眩,現在又有藝人有類似情況。知名廣播電視主持人趙庭(趙婷)昨(27)日也透露施打完流感疫苗後,不僅上吐下瀉還昏睡5天,身體想動還無法動彈,讓她非常困惑。
 

趙庭發文透露自己的症狀。(圖/翻攝自趙庭臉書)

趙庭昨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自己上週三(21日)打完流感疫苗後,週五(23日)凌晨就上吐下瀉,「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,傳訊息傳一半就昏睡,再傳下一句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,有點像喝醉酒的感覺,身體想動卻無法動彈(不是鬼壓床)。」

 
 
由於趙庭老公先前因騎車摔倒手指骨折被安排開刀,趙婷表示老公動刀期間自己也在昏睡,對方只能自己進手術室和恢復室。但最讓她不解的是,為何已經事隔這麼多天,昨天頭暈的感覺卻還是揮之不去,也讓她疑惑究竟是腸胃炎還是疫苗的反應?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趙庭表示現在自己覺得不是腸胃炎,「因為症狀非常奇怪,跟憲哥的很像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流感疫苗#吳宗憲#不良反應#憲哥#趙庭#趙婷#上吐下瀉#昏睡#認證憲哥#4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1293

0.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