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袁惟仁反覆發燒、細菌感染 親姊發聲「求各界幫集氣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0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3:07
袁惟仁二姊透過友人轉述弟弟最新病況。(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袁惟仁二姊透過友人轉述弟弟最新病況。(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
52歲音樂人「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,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,都在台東老家療養中,豈料昨(27)日驚傳他又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,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。原本家屬不願公開病情,後來袁惟仁二姊透過友人轉述弟弟病況,求大家幫忙集氣。
 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袁惟仁二姊透過友人對外表示,弟弟目前昏迷指數已從3進步到6至7,儘管仍在加護病房,但除了反覆發燒和細菌感染外,狀況還算穩定。

 
 
袁惟仁二姊也透露弟弟跌倒的原因,上週袁惟仁在家原本想撐著輪椅扶手站起來,卻因沒有力氣跌倒在地,頭部稍微撞了一下,因此緊急送醫治療。袁惟仁二姊感謝大家關心,也請外界替弟弟祈禱早日康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小胖老師#袁惟仁#昏迷#跌倒#台東馬偕#二姊#親姊#最新病況#昏迷指數#加護病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0851

0.2434